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6日 第2021-09-06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我母亲的爱

  我妈22岁那年就跟我爸结婚了。然后生下了我们五个兄弟姐妹。从那个时候起她的手就没有休息过。每天都忙着照顾我们。从童年时我就想象她有十只手,像是个超人。不过她是永远在我们心中的英雄。
  上个月,我最亲爱的妈妈被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唉呀!我伟大的妈妈病了,我们家的栋梁疼了。家里的情况好像一朵没鲜水的花。妈妈对我们的关爱无微不至,她的笑容就像月亮那样温柔。就算月亮被云盖了,我们相信月亮永远还在天空。
  我们五个人轮流照顾她。感恩上帝,我们的妈妈康复了。让我们还有机会好好孝顺她老人家。

雅加达
Angela Zhang
Dorine梁幼贞(楠榜)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