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7日 第2020-07-07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是─ crazy Rich Asians。这是一部去年年中出的电影。它是由美国作者─Kevin Kwan写的书改编而成的。这部电影最大的特色是︰演员都是亚洲人。这部电影是在美国25年以来,第一次由亚洲人来当主角的电影。
  这部电影在讲一对情侣回男朋友的家乡,那就是──新加坡,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透过这次回男朋友的家乡,女主角发现到她一直以为是个普通打工仔男朋友,没想到是个大富翁!虽然当一个大富翁的女朋友的确是一件很棒的事,但也是有让女主角不习惯的事,比如说,别人说她是一个“心机女”,但她不是因为“钱”跟他交往,因为她根本都不知道。除了这点之外,女主角发现到一件很惊人的事──那就是她是妈妈外遇之后生出来的孩子。
  我是先读小说再看电影的,虽然电影少了很多小细节,但我还是觉得这部电影值得一看,这部电影展现出很多亚洲人的文化,比如说,打麻将、吃传统的美食、穿传统服装等等。这部电影最大的优点就是︰演员亚洲人。所以,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去看!不看的话,一定会后悔!
泗水台北学校G9魏锦年 指导老师:高佩君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