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7日 第2020-07-07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面对大海

  大海,既美丽又有令人恐惧的一面,你拥有的奥秘是无限的,不知道你有多深、多远、多宽广,你拥有美丽的风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但人们啊!他是阴险的,不要让他骗你,当你轻忽他,他会打击你,不要相信他。
  这几年的每一天,我一直去看你,但以前和现在的差别是,我现在是自己一个人去看你的,不是去玩的,而是去回想那时开心的回忆,那时候我跟她是多么快乐。
  很久以前,我一直觉得我是比你强大的,直到你把她带走了,为什么?从八十亿个人你选择从我生命中带走她,我以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转瞬间我已经不认识你,从那一秒后,每当我看向你时,我感觉自己很渺小。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即使我现在恨你,我也无法阻止自己每天去看你,这是我该原谅你的时候吗?我知道如果我往前走,她会看着我微笑,而且我对你生气没用,你都不会响应我,我一步一步的去面对你,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继续的走,终于我到了,你一 言不语只一如往常轻抚我的脚背,一天又一天,慢慢的我开始原谅我自己,也原谅了你,不管我多么恨失去了她,你仍是我心中永远的大海。
泗水台北学校G8白慧蓉
指导老师:高佩君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