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8日 第2020-04-1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实施扶贫和就业纲领

艾朗卡:待业卡主要功能为提高技术方便就业

  【本报讯】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期间,政府所推出的待业卡纲领受到了某些方面的狠批,他们认为政府所设计的培训与援助之结合,要去拯救受难的人仍未达到正确目标。
  在这种疫情的情况下,政府更优先照顾失业受害者作为待业卡持有人,但各方面的人则认为,目前的失业受害者更需要诸如日常必需品等社会援助,而不是培训纲领。
  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 Hartarto)4月17日在雅加达表示,政府已为民众筹备了很多的日常必需品援助,而且民众也可善加利用待业卡纲领来提高技能。
  艾朗卡·哈达托说:“政府已制定了一系列纲领,如果民众需要日常必需品,他们可参与日常必需品纲领,而不必登记报名参与待业卡纲领,他们就可得到所需的日常必需品。”
  他强调,政府所推行的待业卡纲领,是针对那些尚未登记报名所有社会援助纲领的群众,比方说是非正规或被解雇的劳工。
  他补充说,为了要照顾那些非正规或是劳保机构数据以外的劳工,政府不得不要推行待业卡纲领,只要他们符合制定条件都可通过网站登记报名,条件是他们必须满18岁,并没有接受正式教育,而且也刚刚下岗的劳工。(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