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8日 第2020-04-1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再增11领域获税务优惠

遏制新冠疫情传播 保护国内经济产业

  【本报讯】财政部税务总署长苏尔约(Suryo Utomo)4月17日在雅加达通过视频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抵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所造成的负面影响,政府将增加11个新领域可获得税务优惠,包括第21号所得税条例所规定的所得税(PPh 21),第22号进口条例所规定的所得税(PPh 22 Impor),企业所得税(PPh Badan),以及加速退还增值税等。
  苏尔约说:“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的减税措施增加其它领域,比方说政府承担PPh 21、免缴PPh 22 Im-por、减轻企业所得税,以及加速退还增值税等税务优惠。”
  他透露,获得税务优惠的11个新领域其中如牲畜、渔业、种植业和农业等食品;自由贸易和零售业;电力和可再生能源工业;油气业;采矿和煤炭业;林业;旅游和创意经济业;电信和互联网提供商;物流业;海陆空运输和建筑业。
  此前,政府于今年3月已为19个工业领域提供了税务优惠,因此经济统筹部和相关部门正深入讨论有关增加领域事项。(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