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8日 第2020-04-1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与高官一律不收节日津贴

节省5.5万亿盾转供卫生保健和扶贫用途

  【本报讯】政府决定不向正、副总统及3等级以上的官员提供节日津贴金,此举促使政府节省5.5万亿盾预算开支。
  上述节省的数额归纳国家预算案中,以供其它开支用途。财长丝莉·穆丽亚妮(Sri Mulyani)4月17日通过视频会议说:“我们可从节日津贴金的预算案节省5.5万亿盾,这些预算开支将全部转移到卫生健康、社会援助及支持中小微企业方面的开支。”
  与此同时,财政部国家预算总署长阿斯科拉尼(Askolani)表示,上述节日津贴金是根据基本薪金及现有的津贴来计算,不包括如往年一样计算的业绩津贴金。
  阿斯科拉尼说:“至于在3等级以下的官员,政府仅提供现有的津贴,不包括最近两年期添加的业绩津贴金,此举对中央政府及地方政府的官员同样有效。”
  他说:“退休官员将如往年一样获得节日津贴金,而且价值也一样。”(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