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8日 第2020-04-1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雪佛龙投资2.35万亿盾在洛甘油田探勘

  【本报讯】油气上游开发特别管理机构副主任法达雅妮(Fataryani Abdurrahman)日前在雅加达表示,为了能持续管理洛甘(Rokan)油田,印尼雪佛龙太平洋公司(Chevron Pacific Indonesia)准备投资 1.52亿美元或2.35万亿盾。按计划,这是供2020年至2021年的投资金,用以钻探104口油井和更新11口油井。
  法达雅妮透露,上述投资金分为两个部分,其中1100万美元将在今年11月钻探11口油井,余下的1.4亿美元是用以钻探93口新油井,并在2021年把现有的11个老油井转换为具生产价值的油井。
  她说:“雪佛龙的投资价值是在世界油价高昂时期的假设推算的,因此在当今的情况下,雪佛龙的投资额可能会大幅减少。”
  今年初,印尼原油标准价格被定为每桶60美元,但在2020年3月期间,印尼原油标准价格下滑为每桶34美元左右。
  她说,印尼原油标准价格下滑,希望能降低雪佛龙的投资开支,因为雪佛龙的合同在2021年8月就到期,因此当北塔米纳国油公司接手管理洛甘油田时,这些投资金就要全数归还对方。
  她估计,今年底钻探的新油井将会提高原油日产量为3000桶,2021年钻探的新油井也将提高原油日产量为9000桶。(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