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4日 第2020-04-14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一个梦

  有一天晚上,我的妈妈像平时一样说:“睡觉了,明天你们还要上学,早点上床睡觉。”虽然躺在床上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几分钟后,我终于渐渐进入梦乡……。
  我做了一个梦,那场梦很好玩,在我的梦中,妈妈给我一支神奇的铅笔,她说:“俊雅,这笔送妳,它具有神奇的力量喔!”我虽然拿了笔,还是不相信的说:“妈咪,这怎么会是一支神奇的笔?它看起来很普通,不可能吧!”妈妈要我试试看,懒惰的我拿着铅笔在一张纸上准备随便画一画……,心中想着要画什么呀?好,画一只手机吧!我试着画了手机,突然之间,我画的那支手机竟然发出一闪一闪的亮光,几分钟后,它真的变成一只真正的手机。我兴奋地一边跑来跑去,一边大声喊叫:“喔!我的老天,真是不敢相信,妈妈给的笔真的好神奇。”我开心的继续在纸上画了画许许多多的动物,突然间,我听到大声喊着:“俊雅、俊希,起床,要上学了!”
  原来,我所画出全部的东西都不能成为真的,好可惜啊!

泗水台北学校
学生: G4A曾俊雅
指导老师:何素月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