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4日 第2020-04-14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哥哥

  我家有爸爸、妈妈、四个姐姐、一个哥哥还有我。虽然我哥是独生子,但我爸妈不会偏心。我和我哥的感情也算很好。虽然他爱逗我玩儿、有点小气、有时候呆呆的做错了事还不知道、他也特别爱惹我生气。但在我做错事的时候,他会帮我打掩护。在我考试没考好时,他会帮我模仿爸妈的签字。小时候还会带我去网吧、去兜风等。
  前些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做《快把我哥带走》。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触很深,讲的是一对兄妹的生活。哥哥十分爱惹是生非,有爱卖萌耍贱,在恶作剧方面有着无穷无尽的才华。不过在关键时刻还是会挺身而出。而妹妹平时乖乖的,可一和哥哥在一起就变成炸毛的可爱女孩。
  妹妹特别讨厌哥哥。每天时秒都会在闺蜜妙妙面前吐槽自己的哥哥,而妙妙非常羡慕时秒有哥哥陪着。一天,时秒生日时许了一个愿望,希望哥哥彻底消失,而妹妹的愿望成真了。时分变成了妙妙的哥哥。时秒心里非常爽摆脱了大魔王变成独生子女,觉得生活无比美好,但却发现了少了哥哥也少了乐趣。后来,时秒又许愿希望哥哥变回来。哥哥回来了,他们的父母却离婚,所以他们兄妹俩也要再次分离了。
  通过这部电影,我更加懂得珍惜哥哥和身边的每一个人了。少了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会觉得无趣,没有了他们的陪伴生活会很没有意思。

  陈玟心 Silviyani
山口洋南华小学华文补习所 第九册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指导老师:温小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