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4日 第2020-04-14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旅游

  假期时我去万隆。我跟家人开车去万隆。在万隆很冷,所以我穿了外套。我去很多地方,去浮动市场、去温泉浴。在那里我看到很多在约会。除了那个,我也看到鸟、鹿、兔子。我在那里吃很多食物,例如:巧克力、牛肉、巴东沙爹、豆腐酱。然后我去亚洲非洲但是下很大的雨,造成堵车,所以我最后去不成。
  第二天,跨年时,我认识一位女人,她很聪明,漂亮,性格又善良。我和家人在连梦饭店聚会看烟花。那时候我很困,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
  第三天早上,我听到了我的家被淹的消息,我爸爸妈妈马上在万隆再订房间延期两天。后天我们就回家。
  我希望下次旅途更令人兴奋。

  八华学校
姓名:Celliando Wujindra
  班级:高一文科3班
  指导老师:刘银施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