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4日 第2020-04-14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最爱做的事

  在世界上有很多事可以我们做的。有人很喜欢唱歌,跳舞,写文章,打篮球,等等。我觉得我们做的事是填补业余时间,但是有人做的事却让国家姿感到骄傲。我最爱做的事是读书、游泳和打羽毛球。
  现在我要写为什么我最爱做的事是读书、游泳和打羽毛球呢?首先,我要写我为什么喜欢读书。因为,对我来说读书是很重要,也是从读书我们会得到很多知识。我喜欢读的书是关于宇宙的和数学的练习题,有时候我也很喜欢读小说和漫画。为什么我对宇宙和数学的练习题呢?因为我觉得学宇宙很有趣的,从学宇宙我们会知道地球是怎样形成的,太空中的星宿,等等。如果我们学数学的练习题呢,我们会训练大脑快速思考。
  为什么我喜欢游泳和打羽毛球?我喜欢游泳和打羽毛球是因为那两个运动对身体很好。游泳为什么对身体很好呢?因为,游泳能加强肌肉,让心脏健康,缓解压力,等等。对我来说游泳会缓解压力是对的,因为每次我游泳我觉得会安顿我和缓解我的压力。如果打羽毛会让我们出汗,所以能焚烧脂肪,缓解压力,加强肌肉,促进腿部力量,等等。
  现在,通过《我最爱做的事》的文章我己经学会健康的生活方式。

  许宏妲Joventa Angelica
山口洋南华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II,
Singkawang
第十一册指导老师:温燕妮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