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4日 第2020-04-14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三十岁以后的我

  大家好,我叫吴彩芳,今年我12岁了。我希望30岁以后我会是一位成功的人,我要让我的妈妈爸爸开心。我希望我可以当老师。因为我要当老师,所以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不要先想有爱情、结婚、有孩子等。也不是不要谈恋爱,结婚生子,只是我要认真学习先,我想要实现我的梦想,当一名优秀的老师、做一位成功的人。我要我的爸爸妈妈骄傲有像我这样的女儿.
  我永远记得我爸爸妈妈的一句话,“不要先想要有爱情,一定要做好女儿,目前最重要的是学习”。我们要记得学习是排在第一位的!谢谢大家。

  吴彩芳Alicia Wunata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华文初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指导老师:邓善珊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