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4日 第2020-04-14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Water Boom)是位于巴仁丹(Pajintan),周围有一条小溪,水不仅清澈而且还可以饮用。今天是我初次来就到这儿玩儿,使我感到无比期待这里即将发生的事情。
  我们一共有七个人,其中有黄立维和古经伟。我们是骑着摩托车去的。抵达后,好奇心爆棚于是我急匆匆地走进去,看到了一幅宏伟壮观的景象。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又有趣又好玩的滑梯,所以我急忙走上去,但我下去前心中有点恐惧,等滑下去的过程中无比地兴奋。滑下去之后我们去周围逛逛,看到了令人敬畏的八仙,有独自特点的十二生肖,造型古怪的无头人,心中由衷地佩服工匠的手艺。
  水上乐园不仅风景美丽,而且空气新鲜。这次旅行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却带给了我很多乐趣,刺激与挑战,还能使我无忧无虑的享受这次的旅行。

  龚健能(初中一年级下)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Singkawang-Kalbar
指导老师:刘小红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