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3日 第2020-04-1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农业部协助供应粮食

向缺粮地区提供免费运输服务

  【本报讯】农业部通过粮食储存机构设法协助全国省区的粮食供应流通,即从过剩的粮食供应地区补助缺粮的地区。当局估计到弱势群体临近斋戒月和开斋节,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负面影响,有必要实行该工作纲领。
  粮食储存机构主任阿贡(Agung Hendriadi)近日与全国各地粮食事务局局长举行视频会议时强调,不论是储存量或配发事项方面,我们必须维持粮食储存量充足。他说:“我们照例给予免费运输服务,并希望各地有关当局汇报有关粮食储备量的情况,包括粮食价格如何及存量是否短缺或超量。”
  有关不至于出现缺粮的配发条件是很重要的事项,因此社会民众在抗击疫情时期不会感到惊慌。
  有关当局将为需要粮食的地区与粮食来源沟通,即超产的省区供应给缺粮的地区。数个省区汇报缺少葱头及小辣椒供应量,其中是马鲁古、北苏省、哥伦打洛及巴布亚。
  阿贡就此事希望他们与正在丰收的南苏省进行沟通。他说:“他们互相沟通后,我们协助提供配发费用。”
  各个省区互相沟通有关粮食供应量和稳定粮食价格的互动关系必须持续保持。据称,现时11种的粮食存量可说没有问题,如大米、玉蜀黍、红葱、白蒜、辣椒、朝天椒、牛肉、鸡肉、鸡蛋、白糖及食油。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