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3日 第2020-04-1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待业卡可通过线申请

政府要各部门确保受惠目标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 Hartarto)4月11日在雅加达通过视频会议主持待业卡登记报名开幕仪式时表示,政府将为印尼全国的560万名参与者分发待业卡,并保证上述纲领的目标必定正确,因为政府使用了在线系统,因此遭受解雇或受到新冠疫情负面影响的民众,可直接在待业卡官方网站上进行登记报名。
  此前,有关待业卡登记报名一事还未正式公布时,政府已收集了有资格参与者的有关资料,包括遭受疫情严重打击的行业等。
  哈达托说:“有关参与者的一切资料问题,我们已从劳工部、劳保社会机构、旅游业领域、工业领域、中小微企业和合作社等得到了资料,目前我们还在整理这些数据。”
  此外,各部委和政府机关或部门也对参与者进行了多次调查,因为只有符合条件的参与者通过严格验证后,才有资格领取待业卡。
  哈达托补充说:“我们当然要把申请人的资料,同社会部的资料核对一下。比方说,他们真的已失学或年龄已满18岁,其资料将与教育基本数据核实,然后又把他们的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与内政部和教育部的资料再核实。”(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