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3日 第2020-04-1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茂物行宫考虑再发日需品

要救济弱势群体 亦须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本报讯】总统府秘书处礼仪与公关事务单位主任贝马赫穆汀(Bey Machmudin)表示,所谓“佐科维总统4月11日晚在茂物行宫向弱势群体分发日用必需品”是子虚乌有的消息。
  上述在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中描述,茂物居民徒步来到茂物总统行宫,许多民众要去拿总统分发的日用必需品包裹。接着有人在社交媒体就此事批评总统的做法,因为印尼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大家必须保持社交距离。
  然而总统府方面驳斥上述流言。贝马赫穆汀表示,总统府方面在4月10日那天晚上确实曾分发日用必需品,但是翌日晚上再次分发必需品却不确实,不过上述流言使到当地民众误以为真,结果居民就成群结队地前往茂物行宫。
  有鉴于此,茂 物 市061 军支区司令部国军,以及总统府侍卫队劝导民众回家。
  贝马赫穆汀称,总统府方面将考虑再次分发日用必需品的事项,但要避免民众过于聚集,必须保持安全的距离。(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