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民复党称甘贾尔和普拉波沃

亲密关系纯属虚假
左起:普拉波沃和甘贾尔显示亲切态度。

  【本报讯】3月23日,民族复兴党副总主席扎吉鲁尔(JazilulFawaid)评估说,中爪哇省长甘贾尔和大印尼行动党总主席普拉波沃之间的亲密关系是虚假的。原因是,甘贾尔与普拉波沃的亲密关系不受承诺持续到2024 年总统大选的约束。因此,如果那些在媒体上显得亲密的人,即甘贾尔和普拉波沃是虚假的亲密关系。因为,我们已经按照联盟章程的规定与大印尼行动党做出了承诺。
  扎吉鲁尔指出,可以肯定的是,普拉波沃将继续与大印度尼西亚复兴联盟(KIR)中的民族复兴党组成并维持联盟。大印尼行动党-民族复兴党联盟已同意,将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推选的正副总统候选人,将由普拉波沃和穆海敏两人来决定。这意味着到目前为止,普拉波沃和穆海明仍在继续讨论什么人是该联盟的总统候选人和副总统的人选。
  扎吉鲁尔透露说,到目前为止,民族复兴党和大印尼行动党仍在研究将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推举的人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来自大印尼行动党-民族复兴党联盟的正副总统的最终人选。在确定大印尼行动党-民族复兴党的正副总统候选人组合的过程中出现很多诱惑。然而,大印尼行动党和民族复兴党都相互需要,并且已经达到了推选总统门槛要求。(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