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阿尼斯:举行大选并不是为了

延续前政府5-10年的工作方针与政策
阿尼斯在泗水演讲

  【本报讯】3月17日,在泗水市迪安德拉会议中心举行的民族和谐论坛上,面对数千名志愿者与其联盟党成员发表全国演讲时,阿尼斯表示,举行大选并不是为了延续以前的政府的工作方针与政策,而是重新审视建立一个国家的初心。
  明年,印度尼西亚将通过选举进入一个新阶段。选举并不是继续或不继续上届政府的工作,这个五年一度的政治活动是一个回到原点的机会。
  阿尼斯还将我国的旅程比作大自然爱好者的流浪,他们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但是也有可能创建一个新路径。
  阿尼斯指出,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出发点是否仍然在正确的轨道上,还是一条新的道路,以便到达旅程回到原始目的地。如果印尼人民继续谈论延续前任政府的工作方针,那么单一制国家每五年就会停止一次。希望公众回顾一下,回到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成立的起点。 看看,这个国家是否还在正轨上。所以当我们谈论五年时,就像我们每五年都会停止一次。回顾过去,这个共和国是为了什么而建立的。
  阿尼斯提醒道,建国的初心是保护每一滴鲜血,促进公众福利、教育全民,参与世界秩序。如果这个国家的情况违背初心,希望各方回到起点。举行大选并不是要继续而不是继续过去5年、过去10年、过去15年的政府工作方针与政策。选举就是要回顾过去,这个国家是为了什么而建国。我们是否仍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在这次活动中,民主党东爪哇分部主席埃米尔(EmilElestiantoDardak)、民族民主党地方理事会主席孙朱纳迪(Sri Sajekti Sunjunadi)和公正福利党地方理事会主席伊尔万(Irwan Setiawan)也出席了会议。(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