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我选择加盟佐科维没有错

其他国家看到两个对手相互合作感觉惊讶
普拉波沃:我选择加盟佐科维没有错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表示,并不后悔参与佐科维政府。其实,在2019年总统大选中,佐科维是普拉波沃的竞争对手,且使民众分裂。
  普拉波沃于3月17日在南加里曼丹省塔巴隆(Tabalong)与长老和神职人员举行的祈祷活动中指出,作为佐科维总统内阁的国防部长,我想传达的是,我觉得参与佐科维总统政府并没有错。
  普拉波沃作为贵宾出席了活动,佐科维总统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普拉波沃表示,我不仅觉得我没有错,现在我还感激,我为加入佐科维总统政府而感到自豪。我在2014年总统大选和2019年总统选举中与佐科维相互竞争。许多国家对我参与佐科维政府的决定感到惊讶。目前许多主要国家,其中之一是美国,在选举后都陷入了困境。然而印度尼西亚的情况并非如此,在其他国家很难找到,直到现在。而在美国,说是民主的诞生地。可是,两大政党,共和党和民主党,如果在同一个房间里,他们会相互注视,但是不想坐在一起。我们却树立了榜样。
  普拉波沃强调说,现在很多国家都看着我们,如果是为了人民的利益,为了民族和国家的利益,我们会把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放在首位。我是见证人,我看到佐科维总统对人民的承诺是非凡的,始终为了普罗大众。我终于不得不承认,在领导国家方面,我必须向佐科维总统多多学习。(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