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第2023-03-2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志愿者认为普拉波沃-普安

仍然是2024 年总统大选的最佳人选
全国普拉波沃- 普安轴心组织认为普拉波沃和普安搭配是总统大选最佳人选。 

  【本报讯】普拉波沃与普安的配对仍然被认为是总统候选人和副总统的最佳选择,他们将参加即将到来的2024年选举。
  3月22日,全国普拉波沃-普安轴心主席团秘书达志里(DhachriOskandar)表示,这对组合的政治考量对各自政党的内部和外部都产生了积极影响。直到这一刻,普拉波沃-普安轴心仍然相信这对组合将会出现,并将成为2024年总统大选竞争的获胜者。我仍然持乐观地们认为,这对组合反映了政党的再生和继承,以实现政府战略计划的可持续性,以及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的可持续性。关于一些显示普拉波沃和普安可选性的调查结果,这不会影响两人在2024年竞争的政党选择。
  达志里强调说,这对总统候选人不是由民意调查机构提供的模拟决定的,而是由政党决策提供的。宪法规定,只有政党或政党联盟才能提名正副总统候选人。
  达志里还重申了普拉波沃-普安轴心的承诺,如果政党选择推动普拉波沃-普安成为总统候选人。
  达志里补充说道,印尼斗争民主党、大印尼行动党和民族复兴党的结合是一个非常合格的资本,可以成为普拉波沃-普安在2024年选举中参选的政治工具。两个政党拥有的社会资本、政治资本和经济资本,即大印尼行动党和印尼斗争民主党加上民族复兴党以及加入其他政党的可能性,这是我们今天可以看到的具体形象。(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