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8日 第2023-03-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追查国油油库爆炸事件

大型国企有必要组建一个业务风险小组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日前在雅加达南区北塔米纳医院探望一名正在接受治疗的火灾受害者时声称,若是发现3月3日晚上在雅加达北区Koja镇Plumpang乡的北塔米纳国油公司油库发生爆炸事件是人为疏忽造成的,他会毫不犹疑地把国油公司的经理们撤职。当然风险业务系统也要加以改善。
  埃里克部长认为,如同国油公司、MINDID和国电公司等国营企业,不仅在财务部门,而且也要在整个营运部门,必须组建一个业务风险小组,因为这些企业拥有重要的国家资产,因此他将全面审查中期措施是否有改进。
  他强调说,国企部决意要把国营企业进行全面的改善,国油公司也不例外,若是必要的话,他会毫不犹疑地再次把经理们撤职。
  值得一提的是,雅加达北区Plumpang的北塔米纳油库在3月3日晚上8时 11 分发生爆炸并起火。根据周边居民的供述,起火前有一股刺鼻的汽油味,这场火灾造成了19人被烧死,数十人被烧伤,数百人离家避难。(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