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8日 第2023-03-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鼓励业界提高燕窝出口

祖基菲将将简化有关的条例规定

  (本报讯)贸易部长祖基菲(Zulkifli Hasan)表示,燕窝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因此政府设法改善出口的治理方式及条例规定,以期推动基于自然资源基础的下游工业出口商品的持续性。其中包括关于燕窝出口的治理方式及法规,以及燕窝出口 商 的 注 册 文 件(ET-SBW),只要燕窝企业仍开展其营业活动,该注册文件仍宣布有效。
  祖基菲部长于3月5日在雅加达出席印尼燕窝企业家协会(PPKSBWI)全体大会及成立5周年的一系列活动后指出,2022年燕窝出口价值达5亿9048万美元。比前一年的7345万美元相比,增加了14.21%。他说:“这是我国燕窝出口最高的记录,这一切归功于诸企业家的贡献。我们应感到庆幸,我国2022年的贸易顺差成功达到545.3 亿美元。”
  据了解,燕窝是很独特的商品,唯独几个国家包括印尼才拥有的产品。祖基菲说:“我邀请全体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及积极支持政府的措施。我们须坚持努力奋斗,保持令人足以自豪的成果及改善仍需要关注的各种事项。”(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