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8日 第2023-03-08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贸长保证在临近斋戒月期间

市场上粮食供应如常价格稳定

  【本报讯】贸易部长祖基菲(ZulkifliHasan)于3月7日在雅加达举行的2023商品期货交易素养活动上声称,在临近2023年斋戒月期间,保证粮食库存仍然处于安全状况,再加上他也发出了商品进口许可证,以保持所有粮食供应充足。
  尽管如此,祖基菲对市场上的一些商品进行视察时,仍然觉得商品价格有的还是居高不下,这是一项必须及时解决的作业。
  他强调说:“我们会一直想尽办法,使所有的粮食库存仍处于安全状况,因此大家不必担心,我们保证所有商品供应充足,现在我们要做的事就是保持价格稳定。”
  他透露说,本部已对一些基本粮食签发了进口许可证,比方说黄豆、面粉和牛肉等全都有了进口许可证,希望在近日就可马上落实。
  他补充说,国际市场的白糖价格,目前一直扶摇直上,这就要看进口商是否还坚持要从国外进口,不过国内的白糖库存还是处于安全状况。(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