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3日 第2023-03-0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专家称若甘贾尔不参选

阿尼斯将赢得总统选举

  【本报讯】3月1日,ParaSyndicate研究机构执行主任阿里(Ari Nurcahyo)指出,阿尼斯将在总统选举中获胜,前提是甘贾尔没有参选。
  根据几家调查机构的结果,阿尼斯目前的对手是甘贾尔。如果雅京专区前省长与普拉波沃竞争,阿尼斯将更容易获胜。但是如果阿尼斯与普拉波沃对峙,别无选择,也许佐科维的选民有很多不参选,普拉波沃的一些选民就会投票给阿尼斯,阿尼斯就会赢的总统选举。当中爪哇省长甘贾尔在总统选举中成为阿尼斯的竞争对手时,情况就不同了。
  阿里表示,想赢过甘贾尔确实很艰难,因为甘贾尔已经从佐科维总统选民那里获得了选票。各种调查结果显示,将阿尼斯与甘贾尔相比较的话,甘贾尔获胜的机会更大。因为除了甘贾尔从佐科维选民那里拿走了一切,而且甘贾尔在2019年大选的普拉波沃选民中将会获得一些选票。但是,2019年大选的普拉波沃铁杆儿将投票给阿尼斯。
  对于甘贾尔对峙普拉波沃,阿里表示,甘贾尔很容易获胜。因为甘贾尔的强硬对手是阿尼斯,而不是在总统选举中两次落选的国防部长普拉波沃。(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