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3日 第2023-03-0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候选人应推崇多元化发展

全国青年论坛须能凌驾于民族宗教种族之上
全国青年论坛(FPK)领导层人员

  【本报讯】全国青年论坛(FPK)呼吁2024年总统候选人应是能够凌驾于所有民族、宗教、种族和群体之上的人物,并希望,2024年的总统候选人是多元化的人物,他们的出现不至于造成社会分裂。
  全国青年论坛是跨信仰、民族和文化国家青年组织领导人的交流论坛,其中有,Mathla'ulAnwar年轻一代、印尼穆斯林青年、印尼华人青年协会(IPTI)、印尼伊斯兰青年运动和Al-Washliyah青年运动。
  3月1日,印尼华人青年协会总主席阿尔迪(ArdySusanto)表示,我们支持我国未来的领导人,他们必须是正直、合格、经得起考验、多元化的人物。当然,如果他们是来自了解人民现实生活的活动家圈子,那就更好了。跨宗教和种族群体的年轻人看到了团结的必要性,以便我国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 因此,未来的领导人必须能够创造这样的局面。2024年总统候选人必须能够捍卫所有民族、宗教和种族群体的利益,必须能够拥抱所有国家儿女。
  Mathla'ulAnwar年轻一代总主席纳瓦韦(Ahmad Nawawi)表示,为了回应2024 年选举前的各种言论,全国青年论坛已就多项协议达成一致,例如推迟选举的问题,延长总统任期和实行封闭比例制的问题。全国青年论坛的态度非常明确,完全支持按照预定时间表(即2024年2月14日)实施2024 年选举。我们呼吁全体民众积极参与并使之取得成功,并监督目前正在诚实、公平、透明和负责任的正在进行的选举阶段,因此全国青年论坛强烈拒绝将总统任期延长至三届的政党的计划。除了违宪之外,这种构思还背叛了1998年宗教改革的精神。
  纳瓦韦指出,我们强烈反对推迟2024年选举的构思,因为目前选举进程已经在进行中,推迟选举有可能阻碍国家领导层的再生,从而造成国家领导合法性危机,有可能在民众中引发社会骚动。(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