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3日 第2023-03-03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公福党试举赫利亚宛和科菲花等

可能成为阿尼斯总统候选人的副座
公正福利党辅导委员会副主席希达悦

  【本报讯】公正福利党辅导委员会副主席希达悦(HidayatNurWahid)表示,有许多名人物适合成为副总统候选人,这些人物将被推选为2024年总统大选与阿尼斯搭档。
  2月28日,希达悦透露说,进入公正福利党辅导委员会的副总统候选人名单,是来自党内干部和非党内干部。其中包括前西爪哇省长赫利亚宛、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和东爪哇省长科菲花。
  希达悦解释说,符合公正福利党辅导委员会标准的副总统总统候选人,将与联盟政党的民族民主党和民主党进行讨论。此外,阿尼斯作为变革联盟选定的总统候选人也将受邀参加讨论。然而,当被问及科菲法的副总统人选的选择已经缩小化时,希达悦不想给予评论。
  希达悦表示,副总统候选人的名单的缩小化,是根据他们各自的表现决定的。此外,民众的接受程度也是公正福利党考虑的因素。对于科菲花,将通过调查进行衡量。(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