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第2023-01-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普特莉被起诉8年徒刑

与丈夫菲尔迪共同预谋杀害J中士
被检察官起诉 8 年徒刑的普特莉(前左)。

  【本报讯】国警专业和安全局前主任菲尔迪·善波(FerdySambo)的妻子普特莉(PutriCandrawathi),因涉嫌预谋杀害J中士而被判处8年徒刑。
  公诉检察官要求雅京南区地方法院的法官小组宣布普特莉被证实预谋杀害J中士,因而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
  检察官日前在雅京南区地方法院宣读指控时说,普特莉依法被判处8年有期徒刑。此前被告人愿意依法被拘留,由此可缩短刑期。
  检察官还透露了普特莉的加重情节和减轻情节。令人恼火的是,她的行为导致受害者J中士丧生,并让受害者家属深感悲痛。
  被告人前言不对后语,在庭审中不承认自己先前的作证。以致菲尔迪的行为在社会上引起广泛的动荡和骚动。
  检察官还认为,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普特莉被受害人J中士强奸或性暴力。
  检察官表示,性暴力事件仅源于普特莉的供词。
  与此同时,量刑从轻的因素是被告人普特莉从未犯法也未受过惩罚,并且在审讯时表现得彬彬有礼。此前,菲尔迪被起诉无期徒刑,因为检察官认为,根据令人信服的证词,他谋杀J中士的事实犯了预谋杀害罪。(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