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第2023-01-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民调称 40.6% 佐科维选民

转向支持普拉波沃
LSJ 民调机构发布最新的调查报告。

  【本报讯】LSJ民调机构最新的调查显示,在2019年大选中支持佐科维总统的40.6%选民,将在2024年转向支持普拉波沃。  周三(18/1),雅加达调查机构(LSJ)发布了于2024年大选前关于选票转向的最新调查结果。 LSJ调查试图衡量在 2024 年总统大选之前,佐科维-马鲁夫和普拉波沃-善迪亚卡的支持者走向或选票流失了多少。
  LSJ调查机构主任阿尔蒂安托(FetraArdianto)表示,根据其机构进行的交叉制表分析的结果,佐科维在2019年总统选举中的支持者,在转向到普拉波沃与转向到甘贾尔之间的人数不分上下。
  在举行的模拟2024年总统选举时,只有三名总统候选人参加,在2019年大选支持佐科维总统的40.6%选民声称,如果此时举行总统选举,他们将投票给普拉波沃。 与此同时,在2019年总统选举中的佐科维选民表示支持甘贾尔的为 40.5%,另外的15.6%人数表示会投给阿尼斯,其余的3.3%尚未做出选择。(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