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第2023-01-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牛头党就梅加强调许多女性角色的演讲发声

  【本报讯】印尼斗争民主党选举获胜机构主席庞邦(BambangWuryanto)就梅加瓦蒂强调女性在政治舞台上的趋势和变化发表讲话。
  梅加瓦蒂在庆祝建党50 周年纪念活动中发表政治演讲时如此说道。
  庞邦日前指出,当被问及未来的领导人的标准时,梅加瓦蒂表示“我很漂亮,我很有魅力,我很聪明”。那就是梅加夫人聪明地解读人们的看法。
  庞邦还谈到了有一些人对梅加瓦蒂谈到关于其他政党将其党员干部推举为总统候选人的言论感到“受冒犯”了。
  庞邦表示,梅加瓦蒂的演讲没有批评或指责任何政党。梅加瓦蒂没有指控其他政党。公众所想的不一定是正确的看法。如果有政党对号入座,也不需要去指责,不要情绪化看问题。
  此前,印尼斗争民主党干部甘贾尔在各种调查中被列为总统候选人之一。一些政党也表示愿意支持甘贾尔。
  例如,在民族民主党宣布阿尼斯为总统候选人后不久,印尼统一党宣布支持甘贾尔。同时,国民使命党表示愿意在即将举行的大选中支持甘贾尔。同时,有14个省级团结建设党宣布支持甘贾尔作为总统候选人。团结建设党地方理事会还建议中央管理层推举甘贾尔。(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