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第2023-01-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继续调查勿加西连环杀人案

在展玉又发现三具其他受害者尸体包括二岁婴儿
连环杀人案三名凶手。

  【本报讯】国警法医化验中心和大雅地方警局团队,挖掘西爪哇省勿加西班达格邦(Bantargebang)中毒连环谋杀案的其他疑似受害者的坟墓。该墓地位于西爪哇省展玉县芝兰让镇(Ciranjang)古农萨利乡(Gunungsari)巴巴甘曼德村(BabakanMande)的一所房子的庭院里。
  周四(19/1/23),展玉县警长多尼中校(Doni Hermawan)指出,警方在两个地点进行了挖掘,发现了三名受害者。在这两个地点发现的三名受害者,是在两名凶手住家庭院中被覆盖的一个洞内。
  多尼中校声称,在两个挖掘地点的一个洞里发现了两具尸体,在另一个洞里发现了一具尸体,其中一具尸体估计是两岁的婴儿。这三具尸体将由警察总部和雅加达警区的法医小组进一步检查。根据凶手的供词,展玉有三个地点,一个在巴巴甘曼德村,另一个是在芝兰让镇的格尔达渣雅村(Kertajaya)。
  多尼补充说,在挖掘过程中,警察还带来了一名嫌疑人。这次挖掘行动与在勿加西被发现死于中毒的一个家庭的案件有关。
  此前媒体报道说,周四(12/1),一个五口之家疑因中毒被发现死在勿加西市班塔格邦芝,戈丁乌迪(CiketingUdik)地区的一间出租屋内。
  这五个人的年龄分别为40岁、5岁、23岁、17岁和34岁。在五名受害者中,有三个人死亡,这三个人是母亲和两个亲生孩子。另外两名幸存者,即仍在勿加西市的班达格邦地方医院接受治疗。
  经过调查,侦查人员最终抓拘留了三名涉嫌投毒案犯罪行为的凶手。(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