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8日 第2022-11-28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开心的圣诞节

  圣诞节的时候,我和我的家人们做了好多好玩的事情。今天我会告诉你们我都做了什么吧!
  一大清早,我就起床了。我开心极了!今天终于是圣诞节了!我快速地跑下楼,对爸爸妈妈说:“圣诞节快乐!”我又问父母能不能到 PIK去骑自行车,父母点头同意了。我飞快地做好一切准备后,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出发了。
  开车经过了一个半小时,我们终于到了PIK!爸爸、妈妈和我从车上取下各自的自行车就开始骑了起来。在骑自行车的时候,我看到了旁边是无边无际的大海,海风吹拂着脸庞,我感到十分惬意……
  骑完自行车,我们又去了一个大商场吃中餐。面对着各式各样的美餐,我们略微考虑了一下,就决定吃拉面。那个拉面好好吃啊!吃完中餐,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看了一个和圣诞节有关的电影。看完电影后,就在我准备睡觉时,突然在衣柜上看到了一个粉红色的盒子,盒子上坐着一个小泰迪熊。我把盒子拿了下来,打开来一看,里面是一个武士小塑像——原来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圣诞礼物!我太喜欢这个礼物了,我抱着这宝贵的礼物,高兴地跳了起来……
  这真是一个开心的圣诞节!

Sinarmas World Academy
Grade 5
Bakhach,Jansie
指导老师:郭琼

  备注:这篇作文写的是小作者在圣诞节时去海边
骑车、去餐馆吃饭、在家中看电影和收到礼物的情
景,表达了快乐的心情。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