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8日 第2022-11-28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学习中文给我带来了什么

  众所周知,中文是世界上最难的语言之一,而我并不这么觉得。我认为中文是我知道的语言里最简单的一种。 我从小就对中文感兴趣,每次学中文的时候就很开心。
  学习中文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觉得学习中文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和中国人无障碍交流。平时我也会看一些中国的电视剧以及一些综艺节目,这些不仅可以给我带来快乐,它也可以提高我们听、说、读、写的能力。学会中文也能增加我对中国文化和历史的了解,感受中华文化独特的魅力。
  当然,我学中文的时候也有一些困难,例如;在写作和阅读的时候需要有足够的词汇量,有时候我就会出现忘记怎么写或怎么读的情况。所以我们要多练习写字。你怎么认为的呢?快来给我留言吧。

慈济学校七年级中级班-童菀铃
指导老师-朱明超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