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8日 第2022-11-28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家乡在印尼

  我住在雅加达,我在雅加达长大,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的首都。
  印尼的天气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它不像中国,有春夏秋冬。让我充满无限的新鲜感。而印尼只分成雨季和旱季,每天都是穿短袖,开空调,让我觉得有些无趣。
  有一年的十二月,我去中国旅游,呆在中国半个月。我去了北京,上海,天津。当时中国是冬天,北京在下雪,我特别开心。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雪,我在雪地里连打了几个滚呢。但是过了几天,冬天的寒冷让我感冒了,我塞鼻子流鼻涕,特别的难受。躺在床上时,我想到了都是夏天的家乡,温暖从心中涌了出来。
  印尼有很多热带水果。像木瓜、椰子和芒果、凤梨等,还有很多种其他国家没有的水果,如蛇皮果。
  我们的食物有很多种,好像沙爹,椰浆饭,都是很好吃的食物。每次出去旅游,吃不惯其他国家的菜时,我就会想起家乡的饭菜,家乡饭菜的香味,令我无比神往。
  印尼还是千島之国,印尼的土地很肥沃。每个岛屿都有自己的特色,像著名的巴厘岛,恶魔岛等。首都雅加达也是一个岛屿呢。
  印尼真是好地方!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家乡看看,欣赏美丽的风景,感受地道的人文风情!

Bina Bangsa School(培民学校)-PIK
P5-G 陈又熙 Patric Tanady
指导老师:邹文瑄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