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7日 第2022-11-0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Telkom入选全球最佳企业之一

  【本报讯】根据福布斯的记录,印尼电信公司(Telkom)晋入全球最佳800家企业之一。如悉,印尼电信公司是提供信息科技及智讯联络服务的国营企业。福布斯于11月5日宣布,印尼电信公司在全球最佳企业入选的800家企业名单中排名第153位。
  印尼电信企业领先了英国零售企业特易购(Tesco)、玩具企业乐高集团(Lego Group)、出名的佳能株式会社(Canon)、甚至举世闻名的华特·迪士尼世界(WaltDisney)的媒体企业。
  据了解,印尼电信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24日,总部设立在在印尼西爪哇省万隆市。根据印尼电信公司的官方声明资料,在这家国营企业拥有大多数股份的是政府。政府持股权达52.09%,其余47.91%则公众所拥有。上述电信公司的股份在印尼股市公司(BEI)以“TLKM”的代码进行交易,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的代码则是“TLK”。(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