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7日 第2022-11-0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G20峰会为国内生产总值贡献7.4万亿盾

  【本报讯】在我国20国集团(G20)峰会框架内的一系列活动的贡献达到5.33亿美元,约合7.4万亿盾的国内生产总值,包括国内消费增长高达1.7万亿盾。
  经济统筹部秘书苏西维约诺·莫吉亚索(SusijiwonoMoergiarso)日前表示,自去年12月1日以来,我们举办了许多活动。在我国的25个城市共有438场活动,会议级别不同。整个系列提供了巨大的好处,特别是在鼓励经济增长方面。从主要活动和会外活动的整个系列活动中,20集团国轮值主席国能够吸收多达3.3万名员工。特别是来自交通、住宿、会议、奖励、会议和展览和小微企业部,因为每个活动总是涉及小微企业。
  苏西维约诺指出,与2018年的年会相比,实际收益可能是1.5到2倍甚至更多。可以看到的另一件事是巴厘经济开始蠕动。例如,从8月到9月底,大约有15次部长级会议。在交通方面比以前的交通量增加了70%以上。在巴厘岛的影响,我们还没有正确地看到地方与国内生产总值。但从交通方面来看,巴厘岛的交通已经得到证实,酒店的入住率也超过了大流行前。还有其他会外活动的支持部门等。
  人力资源发展与文化统筹部海洋资源利用专家苏毅达(NyomanShuida)表示,20国集团对民众具有最大和直接的影响,例如,外国游客增加到180万至360万,以及60万至70万个新的工作岗位,这得益于烹饪、时尚和手工艺领域的良好表现。
  20国集团必须为我国人民带来最大利益,特别是在加强疫情后的经济方面。从酒店业来看,与2021年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相比,酒店客房的入住率,尤其是在巴厘岛,飙升得很高。根据我国酒店和餐厅协会的数据,在2021年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酒店客房入住率仅为20%左右,现在已经达到了70%范围内。旅游业,尤其是酒店业对员工的吸收已达到大流行期间被解雇的工人的80%左右。
  苏毅达指出,这一成就的一致性仍需得到监控和保持稳定,并努力加以改进,特别是在20国集团之后。鉴于持续的全球危机条件,如通货膨胀、粮食危机、能源等也对我国产生影响。我们希望20国集团峰会能够制定各种重要政策,帮助与我国人力资源和文化发展有关的问题。
  这一预测当然仍然是对20国集团活动,以及印度尼西亚轮值主席国的潜在好处的预测。只有在20国集团活动完成实施后进行分析后,才能获得实际成果的确定性。(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