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7日 第2022-11-0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上升

政府未来两周继续延长PPKM

  【本报讯】卫生部发言人夏里尔(MSyahril)声称,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表明新冠肺炎仍然存在。由于预计病例将大幅增加,政府将在未来两周内延长对社区活动限制(PPKM)的实施。
  夏里尔周五(4/11)在举行的在线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我早些时候参加了会议,PPKM仍将延长两周,因为我国有20国集团会议。所以,我们必须保护这一点。除了PPKM之外,政府还将收紧从国外入境的游客。此外,卫生部敦促公众加强卫生协议与疫苗接种。目前稍微松弛的情况,必须再次给予加强。必须小心,现在有子变体,小心被感染。
  尽管如此,夏里尔提醒公众不要惊慌。原因是,根据经验和科学研究,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是由于存在新的变种或亚变异;其中一项指控,是基于28个国家的病例报告,其中,目前有亚变体XBB和BQ.1,虽然病例有所增加,但对死亡率和治疗没有影响。(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