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4日 第2022-08-24期 >> 第A5版:印华论坛/副刊
按日期查阅

真诚的友谊

泗水:王伟球

  生命诚可贵,友谊价更高,生活中最珍贵的就是友情,友谊是人生宝物,是金钱难买到的,在人际交往中需要友谊,友谊是与人建立友情主要桥梁.
  人类是群居动物,生活中需要众多的朋友,而友谊是化解孤独的良药,友谊是浇灌生命的流水,友谊是一种精神奉献,是一种爱心的表现,友谊是精神的理解,则是一种心灵上的共鸣。
  今生你想有个快乐的人生,有个成功事业,有一群知心的朋友,你需要多多参加社交活动,结交许多性格不同,兴趣不同,充满爱心的朋友,所以在社交中必须以微笑迎人的态度,对人热情温和,态度谦卑真诚,相信你就会与人结下真诚的友谊,一群自信的朋友,伴你度过快乐的一生。
  忠诚的爱心是友谊无价之宝,是世上金钱难买的,因为忠诚可以使朋友生活无忧无虑,爱心可以使朋友欢喜快乐,因为一个忠诚爱心的朋友,他尊重你的自主权,不会干涉你的内政,所以忠诚爱心的人,他会给你安全感,使你生活充满信心。
  真诚的朋友是生活良伴,我们要珍惜真诚的友谊,对待朋友彼此要互敬互爱,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关怀,有苦同当,有乐同享,因为知心朋友是我们生命中一笔非同凡响的财富,生活中没有朋友爱心的提醒与激励,生活中就会错失了许多良好机会。
  人生中多一份友谊会多一份快乐,家庭中多一份快乐就会多一份幸福,友谊诚可贵,我们务必要保持友谊长青,让我们生活只有乐没有苦。
  真诚是爱心的表现,是人与人之间相互付出的爱心,我们对朋友需要真诚相爱,才会有心心相爱的缘分,才会产生真诚的友谊,重金难买高友谊,靠金钱权势换来的友谊是虚伪的,不会长久的,唯有以真诚爱心的友谊,才能让友谊永长青。
  友谊是人生中一种特殊的情感,我们要发扬光大,齐声赞扬,友谊是一种处世为人崇高美德,是一种舍己为人,今生我们想与人结下一个良好友谊,我们必须用博大胸怀以纯正的情感,尽心尽意地与人建立一个牢不可破的友谊,我们就会拥有一个受益无穷的生活,幸福美好的快乐人生。
  俗语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为了我们今生有快乐无比的生活,我们需要多多参加社交活动,旷结人缘,树立处世为人良好品德,发挥真诚的爱心,在社交中结识更多的朋友,结下永恒不变,牢不可破的友谊;记住!友谊诚可贵,好好对待朋友,让你的生活更加快乐,让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真诚的友谊是由脑而发,由心而定,是一种珍惜,不易得来的缘分,真诚的友谊是荣辱不惊,悲苦不乱,共同承担,自如自然,专为他人着想,不给他人麻烦,不给他人挂碍;真诚的友谊是一种内含,一种义气,彼此肝胆相照,关键时刻,事实会证明有缘相惜,无缘不在,自清而清,自然而然,自如而如,自悦而悦!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公道自在人心。
  真诚的友谊,让世人生活多姿多彩,让我们彼此激励,让我们彼此相惜,让我们彼此伟大,遇事不分你我,共同承担,共同克服,共同提升,有苦同当,有乐同享,只有接受,没有负担,友谊事实是那么简单有意义,没有凡人想象的那么复杂,那么可怕;真诚的友谊,不论彼此身在何处,总是心连心,处处关怀,时时安慰,时时眷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