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2日 第2022-08-2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股市今有809家企业

今年已有43企业加盟首发股共27.67万亿盾

  【本报讯】印尼股市公司企业估值主任约曼·耶特纳(IGedeNyomanYetna)于8月19日在雅加达通过记者会时表示,今年截至8月18日,已有43家企业在印尼股市正式挂牌上市,募集资金共达27.67万亿盾。
  随着这些新加盟的企业,表示截至印尼77周年独立纪念日,印尼股市公司共有809家上市企业。在今年参加首发股的企业之中 ,GoTo Gojek Tokopedia(GOTO)公司的募集资金达13.7万亿盾为最多。
  根据记录,在东盟地区各股市的首发股之中,我国的筹资额达到62.5万亿盾为最高,而且印尼股市公司也是东盟最活跃,连续4年成为新股上市最多的证券交易所。
  在2018年至2021年期间,共有217家企业在印尼股市公司挂牌上市,这一成绩高于东盟地区其他股市。
  约曼·耶特纳说:“除了小型资产企业和大型资产企业之外,在首发股管道的企业名单之中,目前还是由中型资产企业占最多。”
  根据POJK 53/POJK.04/ 2017的规定,小型资产企业的资产额不超过500亿盾,而中型资产企业的资产约在500亿盾至2500亿盾之间。
  印尼股市公司始终为中小型资产企业敞开大门并提供机会,通过印尼资本市场的途径,使各企业更快发展壮大。
  根据印尼股市公司的数据记录,今年截至8月18日,在首发股管道之中,共有21企业从事11个领域,其中从事初级消费品领域有5家企业为最多,其次是从事技术领域有3家企业。(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