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8月22日 第2022-08-2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农业KUR放贷额70.3万亿盾

农长称约合全年指标为90万亿盾的78.1%

  【本报讯】农业部长雅辛(SyahrulYasinLimpo)于8月20日在雅加达表示,政府所推出的农业方面人民营业贷款(KUR)纲领,旨在加强农民的资本以推动其业务发展。农民有了这笔贷款,就可提高生产能力,也协助政府达到全国粮食自给自足指标。
  在推动农业种植的发展中,农民们对农业方面人民营业贷款纲领深感兴趣。今年截至8月19日,农业方面人民营业贷款的吸收额已达到70.3万亿盾,或占全年指标为90万亿盾的78.1%,因此政府通过农业方面人民营业贷款纲领,连续三年实现了粮食自给自足指标。
  农业部农业设施方面总署长阿里(AliJamil)在另一个场合表示,农业方面人民营业贷款的吸收额逐年增加,至今已达到了70.3万亿盾,债务人共达170万人,他们都是从事粮食作物、园艺、种植园、畜牧业、农业混合和农业服务等领域。
  详细来说,粮食作物领域的债务人,受惠人共54万7044人共获19.3万亿盾农业方面人民营业贷款,园艺领域23万9732人共达8.3万亿盾,种植园领域42万7990人共达23.8万亿盾,畜牧业领域31万3553人共达12.2万亿盾,农业混合领域17万6127人共达到5.6万亿盾,以及农业服务领域2万498人共达9160亿盾。
  雅辛补充说:“在未来几个月内,债务人的人数还会持续增加,我们一直鼓励农民们使用农业方面人民营业贷款,使他们的农业种植能更加发展壮大。”(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