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3日 第2022-04-23期 >> 第B5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我最爱的人

  起过日子。我们总
  是 在 一 起 做 很 多
  事。甜苦酸辣我们
  经过了。每天有高
  兴或不高兴的事我
  们互相说一说。如
  果我或他有困难的
  时 候 ,我 们 互 相 支
  持、互相帮助。生病
  的 时 候 互 相 照 顾 。
  如果有人问我 “你
  选朋友还是选男朋
  友?”本来我说选朋
  友啦,可是朋友不会
  天天总是在我身边、
  不会总是支持我、不会总是听我的故事、我在困难的时候他们也无能为力,所以现在我一定说我选男朋友。
  在这两年中我们每少见面时吵架。比如如果我想的跟他要的不一样或他想的跟我要的不一样我们一定吵架。常常 只 为 小 事 我 们 也 吵架 。可是每次吵架我们可以交流,我们能相互更了解了。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融洽。
  本来很多人不支持我们谈恋爱。他们说我们不合适。他家人也不喜欢我,对我不待见、对我不好。那时候我觉得很伤心。我也怕见他的家人,怕他们批评我。我们也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可是我不放弃,我尽量证明给他们看我跟他是合适的,所以他们现在可以接受我。
  我很幸运有他。我相信他对我忠诚。我不停感谢上帝因为我的生活中遇见了他,我也不停对上帝祈祷祝福我们的关系与日俱增。我们彼此答应永远在一起,不分离。虽然还有很多事我们不能预料。我希望在未来我们俩会走向婚姻的殿堂,永远幸福的生活。

万隆国际外语学院
三年级生
吕金珍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