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美国指责PeduliLindungi应用程序侵犯人权

马福博士开腔反击

  【本报讯】美国外交部指责印尼用于监测新冠肺炎传播的PeduliLindungi应用程序侵犯人权,是对某某人隐私的侵犯。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Mahfud MD)于周六(16/4/ 2022)说,印尼政府创建PeduliLindungi应用程序,是尽可能好好地处理新冠肺炎,事实上,这项应用程序使印尼在处理新冠肺炎方面成为亚洲最好的国家之一。
  据信息称,美国实际上恰恰像哥伦比亚、墨西哥、巴西一样,(在处理新冠肺炎方面最糟糕)处于最劣低的行列。印尼在处理新冠肺炎案例的行列,排名第四。
  此外,美方所指责的侵犯人权行为,是基于来源不明的报告。
  若论及公众的投诉,根据美国的记录,恰恰是特别程序授权持有人(SPMH)举报的更多。在2018-2021年期间,印尼有19次社会人士侵犯人权。而美国在同一时期被举报76次。”
  至于传闻联合国将对印尼展开调查之说,马福德说这不是事实,只是报告而已。对于美国外交部指控Peduli Lindungi涉嫌侵犯人权,印尼政府被要求对作出严肃的回应。(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