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INTI推动银行领域电子身份证

模块化阅读器的销售

  【本报讯】INTI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加劲推动银行部门电子身份证模块化阅读器的销售。该工具也被证明在银行领域实施是可行的,因为它已获得了许多类似产品尚未拥有的认证,即:
  1)国内组件率(TKDN)认证编号:2842/SJ-IND.8/ TKDN/6/2021。
  2) 国家网络和密码机构(BSSN)认证编号:007/P1/ UJI.01/09/2021
  3) 国家研究与创新局(BRIN)认证编号:01/PTE/ HU/02/2021。
  目前,INTI有限公司已生产和销售四类电子身份证阅读器,分别是:
  1)与DL02相同,无需连接电脑屏幕可使用的电子身份证读卡器;
  2)与AE01相同,Mobile Point of Sales (MPOS)是与安卓(Android)应用程序集成的电子支付设备,也能以电子身份证同步进行各种交易;
  3)与TL01相同,不带屏幕的电子身份证阅读器,体积密实,因此可以作为手持设备使用,可以连接其它设备,例如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4)与 MD01 相同,电子身份证阅读器是模块化的,但仍然在一个单元中,作为附加的模块,可以在其它设备轻松地实现,例如自助服务终端机(mesin kiosk)、自动提款机机等。(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