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台经济交流会”与雅加达留台校友会

分发礼包关怀弱势阶层
团员们与部分领取礼包者合影
陈汉忠、林忠贤象征性分发礼包
蔡天阳象征性分发礼包
叶秀娟象征性分发礼包

  【本报讯】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下午3时至4时,斋戒月期间,“印台经济交流会”主席叶秀娟,雅加达留台校友会副会长陈汉忠,青年部主席蔡天阳,林忠贤在雅加达东区 Tegalan Raya 街 No.3 Matraman 区分发食品礼包给残疾人士,和70岁以上长者。
  新冠疫情在印尼持续 2 年多,目前疫情较缓,每单日确诊数已降至1.000例以下,各大购物中心买气攀升,餐厅营业额上升,酒店住房率在回温中,娱乐场所人潮已逐渐回流,整体经济活动已渐入佳境。
  为了关怀弱势民众,“ 印台经济交流协会 ”以及雅加达留台校友会,准备200份食品包 ,有白米 ,白糖,油,方便面 ,分发给残疾人士 、街友 、防疫人员和70岁以上长者 ,来表达开斋节 关 切 之心。
  之 前 ,会长叶秀娟中 午 11时-12时,接受雅加达华语广播电台主持人苏年昌专访,畅谈成长历程( 学 业 、事业 、家 庭)、及“印台经济交流协会”首要推展工作及此次捐赠活动目的。
  叶秀娟表示,虽然疫情较缓,但各行业要恢复以往景气需要等待,“印台经济交流协会”关心弱势民众,在每年都会不定期的举办捐赠活动,把爱心传播到每个角落。
  雅加达留台校友会副会长陈汉忠表示,希望捐赠食品能够帮助弱势民众在斋戒月享用。
  5 月 2 日至 6 日是开斋节,期待有更多热心人士,用实际行动走向社会各个阶层,在开斋节前夕送食品物资,以温暖更多的弱势民众。本报记者明光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