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英雄超市透露有呆滞资产造成Giant关闭

  【本报讯】英雄超市上市公司透露,截至2021年9月30日,在它的《合并财务报表》中,有1,527.3亿盾呆滞资产。英雄超市公司秘书伊宛(Iwan Nurdiansyah)解释说,呆滞资产来自Giant业务关闭的结果。
  伊 宛 于 周 日(17/4/ 2022)在印尼证券交易所解释说:“相关的种种活动和经费,是顾问费、与租户的谈判,以及与Giant运营相关的种种物业的销售/租赁/退还给老板计划的最终确定。”
  他表示,Giant业务关闭的账目对与Giant业务相关的《资产负债表》的所有账目都有影响。一些受到重大影响的账目,包括贸易应收账款、营业账款、存货、不动产、可售的现货资产、预付费用、应计费用、准备金和租赁负债。
  这随后对英雄超市于2021年12月31日期间的收入产生了影响,与2021年9月30日期间相比,该收入从 4.44 万亿盾降至3.48万亿盾。
  因此,在2021年12月31日的《合并损益表》中,Giant 运营的收入,分为2021年以来终止经营的收入和2020年比较期间的收入。(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