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18日 第2022-04-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WINS准备1,250万美元,用于什么呢?

  【本 报 讯】Wintermar Offshore Marine 上市公司(WINS)在2022年拨出了1,250 万美元的资本支出。WINS投资者关系部的拉延多(Pek Swan Layanto)于周二(4月12日)表示,目前已实施了400万美元的资本支出,另外还拨出 800 万美元,用于2022年的资本支出。
  该公司已通过银行的担保拍卖,注资购买2艘平台供应船(PSV),并投资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购买第三艘用于国际的平台供应船。
  一艘船已投入使用,另外两艘仍在停靠过程中,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末重新投入使用。这支新船队的加入,符合对PSV仍然有很高的需求。布伦特原油价格在2022年每桶将超过100美元。
  印尼政府刚宣布将2022年上游油气投资预算增加到132亿美元。
  在2021年124亿美元的预算投资中,仅实现了86%。自乌克兰战争爆发以来,迫切需要推动对上游石油和天然气的投资,以确保我国能源的安全。
  除了增加新船队外,该公司还投资建立一支强大的印尼船员团队,具备运营和维护高值船队的能力。(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