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穆尔多科:巴厘岛开放莫担心

机场仍遵守防疫卫生规则及现代化检测仪

  【本报讯】总统府办公厅幕僚长穆尔多科(Moeldoko)于3月18日在雅加达表示,如今巴厘岛已对入境的国际旅客消除了隔离措施,但游客们仍然必须严格遵守防疫卫生规则或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政府将极限利用一切的资源,使国际旅客的免检疫政策不会造成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
  穆尔多科说:“我认为巴厘乌拉莱机场实施的防疫卫生规则和病毒检测已非常好,出入境的通道和设施准备的安排也很好,因此外国旅客不必担心前去巴厘岛。”
  为了跟进上述措施,第一机场管理公司已准备了各种设施,使乌拉莱机场的检测能顺利进行,比方说设立数十个检测室和实验室,可在一个小时内得到936个核酸检测样本的结果。
  除此之外,乌拉莱机场还准备了16个落地签证服务柜台,也包括供残疾人用的柜台,流程非常好,速度又快,而且也与Pedulilindungi 应用程序一体化。
  他深信,对国际旅客放宽隔离措施和实施落地签证政策,将推动巴厘旅游业的增长。这项政策自今年3月7日生效之后,通过乌拉莱机场出入境的国际游客人数也大增,酒店入住率也显示增加,这对巴厘岛的旅游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步骤。
  今年伊始至 3 月 16日,从乌拉莱机场出入境的航班共有94个班次,国际游客总数共有7660人次,比上一月只有2933人次和64个班次更多。(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