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食用油黑手党嫌犯何许人也?

贸易部长称下周一将公诸于众

  【本报讯】贸易部长鲁 特 菲(Muhammad Lutfi)于3月17日(星期四)声称,潜在的食用油黑手党嫌疑人的名字将于 3 月21 日(星期一)公诸于众。 政府不会对食用油黑手党手软,并确保将黑手党绳之以法。我们政府从不手软,更不用说会输给黑手党。
  鲁特菲声称,我们已向警察刑侦调查局提供了与食用油黑手党做法有关的资料,以便警方依法处理。黑手党采取的做法包括将补贴食用油转移到工业石油、向国外出口食用油,以及重新包装食用油,以便可以与最高零售价不匹配的价格出售。 我将跟他们宣战,并确保这些人接受法律制裁。
  当天在雅加达与国会第六委员会举行的工作会议上鲁特菲声称,存在食用油黑手党将食用油卖给工业部门,或走私到国外的工业部门。 非常抱歉,贸易部无法控制,因为这是贪婪和邪恶的人性。(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