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四个油气工作区名花有主

承诺合作总额1414万美元,签约金120万美元

  【本报讯】能源煤矿部油气总署长杜杜卡(Tutuka Ariadji)于3月18日在雅加达表示,能源矿物部公布了2021年第二阶段油气工作区直接竞标的赢标家,这是自2021年11月进行的拍卖活动,共有4个油气工作区进行直接拍买,承诺合作总额达到1414万美元,签约金总额为120万美元。
  第一个是 North Ketapang工作区,赢标家是PC Ketapang II Limited公司,承诺金额为814万美元,签约金为50万美元。
  第二个是Agung I工作区,赢标家是BP Exploration Indonesia Limited公司,承诺金额为250万美元,签约金为10万美元。
  第三个是Agung II工作区,赢标家是BP West Pap-ua Limited公司,承诺金额为150万美元,签约金为10万美元。
  第四个是 Bertak Pijar Puyuh 工作区,赢标家是Mitra Multi Karya公司,承诺金额为200万美元,签约金为50万美元。
  杜杜卡说:“政府将寄出正式赢标家通知函,赢标家必须在收到通知函后的14天工作日内,提交定为赢标家承诺书。”
  然后,从能源矿物部在即日公布算起,赢标家就必须在60天内签署合作合同。
  除此之外,政府仍在2022年第二阶段的拍卖活动中,再对其它4个工作区进行定期拍卖,也就是West Palmerah区块、Paus区块 、Maratua II 区 块 和Karaeng区块。 (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