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第2022-03-19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亚行将援助新国都设计建设

努山达拉新都管理局主任庞邦表示感谢

  【本报讯】亚洲开发银行(ADB)承诺要援助我国设计新国都努山达拉,以实现包容性及碳气中和的城市。
  亚行副总裁阿赫默德·赛 义 德(Ahmed M Saeed)于3月18日在雅加达表示,亚行将援助新国都努山达拉的建设设计,评估潜在的环境及社会的影响,并从政府及私营企业筹集资金的来源。
  首先要实施的步骤是,亚行将举行一项国际会议,以研究学习其它国家所实行的碳中和及包容性城市的建设。
  阿赫默德指出,建设新国都努山达拉开启了独特的机会,实行先进的研究和经验应用在打造成欢乐的及高效的工作区、居住区及游乐区。
  他说:“亚行将提供国际学习经验给印尼方分享,以支撑新国都努沙达拉管理局的设计及资助新国都的建设。”
  新国都努山达拉管理局领导人庞邦(Bambang Susantono)也赞扬亚行的支持,因为亚行拥有包容性及碳中和城市方面的许多知识和经验。他说:“我们感谢亚行的支持,亚行的援助符合我们建设 新 国 都 的 愿 景 和 努力。”(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