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2022-03-1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油轮在牙律海域搁浅

已受困五天 15名船员至今仍未获救
  Edricko 3号油轮在西爪哇牙律县区的善章(Sancang)水域搁浅。

  【本报讯】dricko 3号油轮在西爪哇牙律县区(Garut)的芝巴龙区(Cibalong)善章(Sancang)水域搁浅,包括船长在内船上总共有15名船员。Edricko 3号船至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已经搁浅了了五天,可是至今仍未获救。
  芝巴龙警长巴尔雅上尉(Saef Balya)表示,警方仍然继续监测在其管辖范围内搁浅的油轮,自3月8日(星期三)以来,这艘载有15名船员的油轮一直在那里搁浅,警方已经竭尽全力进行疏散行动,但还是没有成功。至今,仍无任何发展,计划在3月20日(星期日),再行实施疏散计划。
  巴尔雅指出,目前,载有15名船员的Edricko 3号油轮被困在Sancang海滩地区的情况仍然稳定。全体船员选择按照公司的指示留在船上,除非发生船只倾斜或危险,否则不应离开船。警方仍处于待命状态,以监控搁浅的油轮,包括确保所有在船上的船员都安全。据说,船上未来两周的后勤需求也还够用。
  此前,这艘载有15名船员的油轮从北苏门答腊省航行到中爪哇省的芝拉札(Cilacap),但由于航行方向出现误差,直到最后被困在善章海滩。这艘船的船主曾设法通过派遣另一艘船将其拉入海洋中央进行疏散,但由于发现大量珊瑚,疏散行动不得不停止,至今都没有成功。(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